close

  今天下午大概已經超過40度了吧Orz

  最可怕的是法國人跟冷氣不太熟,而且我還住閣樓T_______T,連浴室的塑膠手套竟然都黏在一起了Orz……下次我會考慮在天窗下面打個蛋,說不定還能再省點電費Orz。這種天氣更可怕的是公車=.=。你能想像嗎?窗戶只能拉開十公分的公車沒有冷氣欸!!尖峰時段人擠人那氣味簡直是……噁爆了!可是為了不直接在太陽下被烤乾,捏著鼻子大家還是會擠上車Orz……

  最令人驚訝的是音樂院,室內是比戶外涼快些,不過大廳和職員辦公室還是有些悶熱;可是進到琴房不一樣了──有開冷氣耶……多感動啊!職員都沒冷氣,音樂院冷氣只開給琴房吹耶!(這點倒是比南藝幸福喔……)可惜下禮拜開始放假學校就不開了:(,還是得另覓避暑之地Orz

  幸好還有Tramway。Tram跟捷運一樣沒有窗戶,如果沒有冷氣應該會出人命吧= ="……天氣再熱一點我真的會考慮去從第一站坐到底站再坐回來賴著不下車……再不然就去超市或百貨公司,可惜沒有地方坐v_v……哎哎腦袋快被蒸熟了=.=bb,可是這些地方都不太可能練琴哪Orz……哎唷快寄一台冷氣來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