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跟法國人吃飯就是降子,晚餐八點半才開始坐下,回到家都已經快凌晨一點了=.=

  算起來是不貴啦~而且也蠻好吃的,還是一堂很好的法文課Orz……聽一群法國人嘰哩呱啦講東講西、自己也被迫咕唧咕唧插個幾句話,是沒有想像中難啦……不過倒是有一個意外的狀況……

  大概沒有人像我這樣,餐前酒都喝不完就已經快掛了╭▔▽▔a(我點的是Kir de Mure,12度白酒底的調酒)……這還真是始料未及的狀況Orz,整桌只有我一個人紅到不行(還好我可以怪罪到東方人體質身上……反正只有我一個東方人XD),還真是有點丟臉:p……唉唉酒量差端不上檯面呀……嘖嘖v_v……

  害我現在頭還有點小痛……真糟糕,下次還是點紅酒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