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里昂受眾姊妹的熱情款待:D

  因為兩個音樂營之間只相隔一天,所以今天也沒做什麼,早上去洗衣店洗了衣服,力群順便帶我稍稍逛了逛附近。看到里昂的tramway,跟波爾多的長得不一樣,波爾多的是毛毛蟲,里昂的是蠶寶寶XD(白色的)……對這個城市的第一印象還不錯,雖是大城卻不會太擁擠~等到八月七號從音樂營回來再好好逛逛吧^^

  今天天氣很詭異,一下子傾盆大雷雨,一會兒又出太陽,不過幸好比昨天涼多了。都待在力群家練琴,雖然能上網,但是用她的電腦沒辦法打繁體中文,而我又懶得改自己電腦的IP ,所以雖然已經積了很多文章,不過想到要貼、要整理,懶病就又發作了:p……所以大家就再等幾天吧XD(現在真是覺得兩個音樂營排得太近了,又累又懶Orz)。我想最神奇的應該是,其實到現在我連明天到St-etienne坐公車要坐到那兒下車都還是完全不清楚Orz……今天打電話聯絡不到人,看來明天真的只能完全靠上帝保守囉XD……

  嘿嘿嘿,就快要見到帥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