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上了中提琴。

  在這裡上主修的時間完全沒有邏輯可言,Tasso哪時候有空來就哪時候上,上星期六才上過課,今天又上;結果今天上了半個多小時,Tasso要我明天再來上,於是明天下午三點要上助教Dominique的課,四點四十五又要上Tasso的課@@"……好不容易應付完今天要給Tasso上的東西,明天要給助教聽的練習曲卻還在打結狀態,反正就是一疊譜堆在那裡,就是練不完Orz……然後Tasso說他下星期不能過來,所以再下一次上課是16號,和17號!!可能星期四剛好又會撞到某個助教的課,也就是說那個星期我極端有可能在兩天之內要上三個小時的中提琴(汗)……現在是什麼狀況=.=a……

  還在繼續看房子;也訂了明天晚上回波爾多的夜車,一方面星期四有波爾多音樂院的樂團課,另外也可以順便去Tasso家拿擔保人需要的文件;今天下午在學校練琴Seungeun還來找我,說Tasso要她幫忙我找房子,她說最好是看房子時就把所有的文件準備好(包括自己的和保證人的),這樣如果中意可以馬上簽約,不然法國人根本不願意相信外國學生……另外有一種間仲介是如果房子合意就可以先付訂金定下來,確保不會被別的房客租走……不過我想對我來說最大的問題還是在那筆不低的仲介費吧!其實要租房子一點也不難啊!只要你有錢、花錢不眨眼,誰說租房子難了?一點也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