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流水帳。

星期一,帶著身體的疲憊和靈裡的平安衝到學校上視奏。接下來四重奏十二點開始一上居然就上到了兩點@@a,於是餐廳也關了、我還要趕下一攤鋼琴豎笛三重奏的排練。到了琴房才知道因為明天的課衝到豎笛大師班,結果就調到了現在Orz……所以就連著上到了三點。餓到不會餓了,乾脆去圖書館借譜,回到家四點多,可以準備煮晚餐了……

星期二,八點衝去學校直接拿上課的琴房練琴,Tasso昨天結束日內瓦的演出,很勤勞地回來上課還早到十分鐘。下課之後拿琴房,一切銜接得那樣完美,扣掉吃飯的半小時,一直在學校待到下午回家準備聚會。

星期三,拜國定假日之賜早上很爽的不用上合唱課。下午去學校練了一個小時三重奏,練完去Antonie家練四重奏,扣掉中間休息吃點心十五分鐘,一直練到七點多。唯一的不方便是學校只開到晚上八點,不過我也沒有多餘的力氣了。


練不好的東西們,一直拉不過的Bach、雙音一串串像葡萄的Reger、兩個分屬Bach和Hermann難到不想去動的Fugue、拉完第一樂章耳朵會聾又要開始找第二樂章的音的Hindemith、跟Quartuor Ravel上到快變主修的quartuor du Ravel(按:跟拉威爾弦樂四重奏上拉威爾的弦樂四重奏)、啞口無言的分析口頭報告……喔對,下禮拜要上三堂室內樂與三堂中提琴。

真是的,下次不要再寫出來自己嚇自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