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修琴師之賜,才有機會坐在這裡打網誌Orz。

兩點多把琴帶去Schmitt先生那裡。去年伯楓的陳叔叔介紹我在法國需要整理琴可以去找他,對,去年:p。好吧,我也不是故意拖到現在,實在是早就預見今天的狀況──一定不會馬上讓我拿回來Orz。

只是送去前沒有照下來實在很可惜:p。我去了連拉都沒拉,Schmitt非常專業的拿起我的琴東看西看……『妳有一把非常漂亮的中提琴……』不過看到指板沒投就皺了起來……『噢啦啦……真是catastrophe(災難Orz)……』

指板該磨是我早就知道的,可惜最後送修以前忘了照下來,這可是我一年多來的心血(之前一直立志要把指板練成曼陀鈴的指板才回台灣XD)……還有琴橋太低,本來弦跟指板應該5 mm的距離我的指剩下2 mm,難怪我老是覺得聲音沙沙的,原來問題不在琴裡面,而是弦震動根本一直震到指板……

結果就是無論如何我得至少馬上讓他幫我把指板磨平。其他的可能得等我從巴黎回來、或是班級音樂會過後才能來給他大修。一個下午沒琴練耶……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