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明天又要上巴黎了Orz。

人生不是電影,我不是天才,一個月當然不可能把Bartok練到parfait。Tasso連著兩天幫我上了課,雖然我知道以平常的標準來說拉得簡直就是!@#$%&……不過他很有良心的沒有說什麼:p,最後只問我“妳確定CNSM的可以比嗎?”……好問題,簡章上是沒有這麼寫,不過我不確定Orz。要是星期天去不能比,那我也認了=.=bb。

如果是以前的我,昨天合完伴奏應該會去撞牆吧Orz……好不容易約到伴奏第一次合就合給Tasso聽就算了,拉到一半兩個學長還走進來聽……當然我非常的不專心,不過這種環境也太考驗我了Orz……

沒剩多少時間了,又還沒準備到最好,好像是automatique的覺得應該要應應景、難過一下……但是其實心裡還蠻平靜的,難過不太起來@@”。我只是在思索,既然根本就來不及,為什麼當初主還會讓我報得上比賽(其實我的報名表嚴重遲到,不過最後他還是讓我參加了),不會只是為了讓我去跌倒的……

晚上接到怡雯和雅慧打來的電話,陪我交通、禱告……『不要再被成敗綑綁了。』是啊!主還是在對付我最不願交托的地方。但是即使我忘記,主也不會忘記──我已經奉獻了──奉獻不是“為主作什麼”,而是“讓主作什麼”,我的前途、我的一切都已經在主手裡。禱告完平安的感覺又回到心裡,真是脫去屬世的纏累了:)。

我願成為主榮耀的見證──這見證不是指導告了主就要給我第一名(這跟向主禱告中樂透沒有多大的差別XD),而是無論在(對各人來說)多困難的環境,我們(其實是主)都能持守這奉獻,讓主在我身上有路。我知道這個比賽對我來說,有好多好多該學習的事是比拿到第一名困難千百倍的……無論是在琴藝的突破上還是屬靈生命上(奇妙的是這兩點其實就某方面來說其實是同一點),重要的是我能不能放下自己、交托自己……

第一步,就是明天像以往一樣要參加在巴黎的週末訓練。我知道我會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練琴,但是感謝主,這次我完全沒有考慮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