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又來了,事情不來就全都不來,一來就是一坨一起來=.=……

  下午開始Ballet音樂的排練。我沒有空去發現校長先生的指揮到底有多糟糕,因為基本上比較糟糕的應該是這個作品本身=..=(氣到鼻孔膨脹)……3對2、4對3的拍子叫做司空見慣,厲害的是一堆我根本聽不出來是幾對幾的拍子、40個小節內就換了31次拍號Orz……整首曲子其實真的沒有很多音要拉,但是要拉的音沒有幾個是正常的=..=(鼻孔再度膨脹)……明明就沒很長的作品卻有三句中提琴獨奏,基本上也沒有一句是正常的:滑音、奇怪的拍子、ponticello……=..=(再這樣下去就要變澎恰恰了)……不過說真的,星期六分部練習排了兩小時,我還真懷疑中提琴有什麼可以練=.=,但真要練還頗可怕的,只有四個人欸……

  明天早上還要去練動物狂歡節……話說Nicolas同學把譜拿給我之後,我看了兩眼覺得沒有很難,再加上曲子也不陌生,於是就讓它在背包裡躺了好幾天……今天離團練還有十分鐘時正好路過視聽室,心血來潮就進去找了動物狂歡節的CD來對著譜聽……不聽還好,一聽哎唷我的嗎!有些樂章拍子還挺快的,好像應該先看一下才對,但是我已經沒有時間聽、也沒有時間練自己的東西了=.=,而且……而且中提琴怎麼聽起來只有一把的感覺Orz……

  想當年一定是頭殼壞去,明明就不專業還自找麻煩幫一個協會生了一個網頁……被我荒廢了好久,原因是因為我把登入的密碼給忘了Orz……很不幸現在收到密碼和資料要更新,卻正好是我忙到連超市都沒時間去的時候>"<……真是非常的無力=.=,這時候真是感嘆短短幾年網路發展之快速……我會用力在週末擠出新網頁來的Orz……

  哎唷我想去超市啦>"<……可是明天下午要去上中提琴、還要找時間把房租交給房東、還得去不知道哪一間郵局尋找我那失蹤一個禮拜珍貴的包裹Orz……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