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放春假了=ˇ=。

(喂,其實還有一個禮拜欸)


之前衝了一個月,相較之下現在根本已經在放假了XD。Audition結束跟Tasso討論了新曲目,最近一切重新開始,輕鬆愉快=ˇ=。加上二、三年級的考試一個個結束,現在琴房也沒那麼難搶了^^。不過最近恢復到開始準備比賽前一樣,下午沒琴房就泡圖書館……沒辦法,不然等到藝術史要考試的時候我應該會哭吧Orz。

Britten的Lachrymae(淚痕),剛開始練還覺得沒什麼,因為技巧上沒有什麼困難之處。忘了第一次聽這首曲子是什麼時候,不過我記得以前我只喜歡第十段變奏,聽CD都想直接跳到10分幾秒那裡XD,不過其實聽到那裡曲子也快結束了Orz。直到星期四跟Tasso上了很棒的一堂課,這才知道Lachrymae原來寫得這麼棒,充滿張力與變化,能練的東西可多了……

聽說一年級的考試其實根本就是進去拉拉琴聊聊天,跟二、三年級都請校外評審的陣仗比起來根本就不算什麼……但是Pierre Marc不知道是受了什麼刺激,終於要開始發憤圖強了──他選的曲目是Bach Sonate no.1的Fugue和Bartok concerto mov.I(比起來我的Hoffemeister和Britten真的只能一邊涼快去),所有人聽到都傻眼XD……不過他還是用功一點好,免得萬一我貓掉了,人家就以為Tasso一年級的班上沒有人會拉琴v_v。

今天有Vasseur中提琴班的音樂會,可惜要上德文,下了課音樂會也快結束了。看到節目單,前面有個三年級的學長(但是他才二十歲=.=)拉Bach Sonate no.3的Fugue(傻眼)……真是可惜沒聽到,除了以前在何老師的課堂上,我還沒現場聽過中提琴音樂會演出這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