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看了上次中提琴班音樂會的錄影。

因為我一直不知道要去找誰看Orz,後來問學長才知道原來一天到晚在經過的C202就是錄音杯杯的辦公室=ˇ=。問題是他喜歡在學校趴趴造,撲了好幾次空,結果就拖到現在才看。

『都一個多月囉……』錄音杯杯幫我調好帶子,就讓我自己在他辦公室裡面的小房間看。是啊,我都快忘了Reger怎麼拉了(汗)。反正我下禮拜考試也不是拉這首,純粹只是看自己好玩的,也好跟助教交代一下。

雖然拉得不怎麼樣,不過沒有讓我太失望,錄起來跟我自己想像的相去不遠。聲音上沒什麼太大的意外,倒是肢體語言和音樂表達真的很……不知道怎麼形容,感覺太easy了,好多東西都輕輕鬆鬆就過去了,真是沒感覺=.=,唉,總而言之就是非常非常的普通Orz……實在不太專業了v_v,希望下禮拜的考試會比這個進步一點……

看完錄影,要注意的東西更多了Orz,不過今天看過之後練得還蠻順的=ˇ=。剩沒幾天可以練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有點期待,因為每次演出或考試,都是經歷主的好機會XD。雖然我還是對表演沒什麼好感,不過可能已經慢慢接受這就是工作的一部分了吧……我在等,等到有一天我能完全將自己交給主,就不會有自己的怯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