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唯一一個音樂營=ˇ=。

因為換護照和居留的緣故,晚了兩天到,不過非常蒙主的保守,音樂營竟然有人正好要去Aix en Provence火車站接人,可以順道載我,不然我自己應該找不到這個鳥不生蛋的鬼地方。

正好趕上星期四晚上教授的音樂會。這個音樂營只有中提琴和大提琴,是Tasso和另一位巴黎高等音樂院的大提琴教授,總共也只收十個學生,中提琴、大提琴各五個,超級迷你。所以晚上的音樂會也只有兩位教授和伴奏三個人,於是我竟然第一次聽到Tasso跟鋼琴的獨奏(真的耶,以前都是室內樂,再不然就是跟管弦樂團協奏)。

場地超級爛,因為是在教堂,大提琴獨奏幾乎跟鋼琴糊成一坨=.=。Tasso拉Brahms第一號Sonate,總而言之,嘿嘿,這下我可以放心讓何老師邀Tasso來台灣啦=ˇ=。遇到今年畢業的學長François的妹妹Marian也來找Tasso上課,我們之前比賽就認識了,於是她很好心的跟我解釋這個音樂營大概的情形。

我們七個人住在一間渡假村裡的房子。高檔是高檔,可是離上課和練琴的音樂學校走路要半個小時=.=……幸好後來主辦人有點良心安排人開車接送大家。這幾天大概把我上星期相調沒練到的琴都補回來了吧Orz,雖然天天得跟法國人鬼混在一起,不過就當作是來練琴、練法文的啦……

除了我還有Seungeun和另外三個中提琴,兩個今年要考里昂,另一個是主辦人的兒子,才十七歲今年剛考上巴黎高等Sulem的班。大家都不是省油的燈,看起來最混的就是我Orz。想到再過沒幾天就要回台灣,真想直接跳過這一段=.=。還好臨出門前下載了一堆屬靈書報和舊約聖經來讀,不然我在這邊應該會悶死。

當作來閉關啦v_v……練琴練琴!甲右甲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