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中最幸福的一天,因為可以理直氣壯的比平常多睡一個小時XD。

  只是早上醒來迷迷糊糊盯著手機鬧鐘(我的手機還保留著台灣的時間),怎麼算也算不出當時應該是幾點@@";上午練琴練到一半忽然想起要煮飯,等聽到電鍋跳起來的聲音抬頭一看其實才十一點▔▽▔a,結果真的要吃的時候白飯涼了只好變炒飯Orz;晚上六點肚子就餓得咕嚕咕嚕叫,十一點就開始想睡覺……

  每年十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是日光節約還原的日子。跟台灣又多了一個小時的距離,也預告著冬天的腳步近了。


  今天一整天沒出門。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已經找房子找了一個月,打過無數通電話、看過很糟糕的房子、被N個房東拒絕……我還是相信,神一定會幫我預備一個最合適的居所。有信仰真是幸福的事,我深信不疑。


  Formation musicale(音樂基礎訓練)的分班結果公佈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被分到Analyse A(分析A班)……明明什麼都不會、考試瞎掰、放Ravel的chanson我寫中世紀作品(……沒有差很多啦!不過就差了五百年而已Orz)……這,誰叫你們亂分,以後上課老師如果氣到暈倒我也沒有辦法……

  不過是換了新地方,Tasso昨天忽然開始跟我用法文上課@@",大概被他發現我其實聽得懂(根本也沒問我聽不聽得懂=.=),就不跟我講英文了……開始講法文之後英文本來就越來越爛,現在連僅存的練習英文的機會都沒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