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一星期。

其實那個也不算什麼期末考,因為一年級是不會被打分數的。也不像二、三年級都是外校的教授評審,聽說這只是學校要確定我們沒有考上以後就再沒練過琴了,所以每個人都要意思意思拉一下、順便跟評審聊個天=ˇ=。

話雖然是這樣說,好像一點也沒有比較輕鬆的感覺=.=。該練的還是得練好,不然進去皮皮挫就是皮皮挫Orz。昨天第一次合伴奏,過程悽悽慘慘,不過合完之後終於覺得有比較懂這首曲子一點Orz。


本來跟Rogacev約的是星期六合,結果這位大牌伴奏說他生病(其實根本是不想來吧= =),但是“竟然”有打電話跟我們改時間(這還真是頭一次,正常情形都是直接放別人鴿子的……),而且昨天他不知道吃錯什麼藥,“竟然”沒有遲到欸!!真是太感動了(淚)……

合的時候一直被他說我的詮釋很無聊=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不是太懂這種音樂Orz),不過說真的,這回他有些建議真的蠻有趣的,也幫助我找到很多感覺……今天再練整個就比之前突破很多,結尾還不小心感動了一下。這個伴奏雖然很怪很跩很大牌,不過好歹也是大鋼琴家一個,“正常”的時候還真是蠻高檔的……(只可惜正常的時候不多就是了v_v……)

明天是我最喜歡的禮拜二,整天沒課可以練琴練到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