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完最後一首élégie。『Merci,Mademoiselle。』校長說。

『Bon appétit!』又補上一句,嚇我一跳。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考完試評審還會講用餐愉快的@@"。對啊,是該吃飯了。不過我完全沒有餓的感覺。我的腦袋可能沒有多餘的記憶體處理"飢餓"這種感覺。牠已經被"緊繃"搞到當機了吧。

有點呆滯回到loge收琴。沒有特別開心,也沒有特別沮喪。我覺得拉得蠻普通的,大錯沒有,不過對我來說小失誤比平常多了些。跟平常比起來似乎是拉得不太好,不過音樂和聽眾的感覺怎麼樣就不知道了。只是覺得好像剛剛說完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現在非常的……想睡Orz。


剛剛出來沒看Dominique和Nicolas的臉,我一邊收琴一邊在想他們不知道會不會過來安慰我幾句。慢吞吞收完琴出來,沒有人。考場好像也沒有人出來。仍然是有點呆滯(還是驚魂未定?)的晃到外面碰到Pierre Marc。

『怎麼樣?』他的煙好像從來沒停過,難怪長得越來越像吸血鬼Orz。
『……Dominique他們還沒出來,我也不知道。』他們總會講點評語什麼的。
『出來了啊,他們已經走了。他們沒去找妳嗎?』啥?!已經走了?
『沒有啊……慘了慘了……』不會吧,有爛到這樣,都不想認我這個學生了T^T……

這下子更呆滯了Orz。


正好遇到雅心和育瑛要回家吃飯,就這麼把完全沒有胃口的我撿了回家。最後在她們家吃了一點,兩點多又回到學校練下午要考的管弦樂片段。

拿了琴房開了琴,我這才發現--我把樂團片段的譜夾在早上拿給評審的Bach譜裡面了啊(白痴啊囧rz)……一整個無言,只好背譜練(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我連樂團片段都背起來了啊Orz)……可是這種東西背譜練也不是太有意義,我還寧可好好把譜上所有的記號再讀過一遍……所以既然練也沒什麼用,那還不如……睡覺吧=ˇ=(睡魔終於獲得了勝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