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家了。準備的時間……也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這一趟有點百感交集……腦袋和心情一下子接收到太多東西,我還得好好整理一下。看到很多、學到很多,可惜現在似乎不是個最好的時機……


原來暑假留在法國可以過得這麼艱難。有時候我忍不住要問主:祢在哪啊?可不可以出來陪我一下?……雖然祂還沒有讓我看到,但是卻不斷地讓我見識到祂的調度萬有……包括Leçon de Maître的獎學金,照著人來看(尤其時我最後一天音樂會的狀態)應該是根本不可能給我的……但是主真的讓我這個星期一毛錢都沒出到,因為最後拿到的獎學金竟然比我之前付的費用還多……


主耶穌私下跟我說了好多話,該認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