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遠方的你們
用msn告訴我
最近又發生了哪些事
又有哪位大師來
又聽了什麼音樂會
我就覺得
我好像還在南藝
還和大家在一起……

每當遠方的你們
用msn幫我加油打氣
鼓勵我
我真的好開心
我雖然離你們很遠
我卻一點也不寂寞
因為有你們這些好友
一直陪伴著我……


有時候我會不夠勇敢
但我卻不擔心
因為我知道
你們的友情會給我勇氣
什麼難關都會過……

有時僅是希冀一句問候
但我從不憂慮
因為我收到的
從來不只是問候
而是堆滿祝福的花朵……


心裡總有一點貪婪的希望
能夠同時擁有這樣的自由
與以前和大家共享的生活
也許是癡人說夢
但我永遠期待那一天
回台灣的時候
我們一起去吃"駱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