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Orz……

  剛剛整理音樂營的網頁,竟然又讓我不小心看到Dominique Plancade的名字……這是少數跟我另外兩個音樂營時間沒有衝突的音樂營(廢話,同一個伴奏的音樂營會衝突才有鬼咧),於是讓我非常有想去的理由(天哪,人家都是跟老師,我怎麼……跟伴奏啊Orz,不行不行,這樣下去真的沒救了Orz),話說回來這個音樂營的老師也不錯……哎唷我八月到底要去哪呀>"<……

  早上寄了音樂營的簡章回台灣,不過根據經驗大概半個月以後才到得了Orz。還去放了一點卡片、匯款、東摸摸西摸摸才到學校已經十一點半,琴房還是一個人也沒有XD……練沒多久有人敲門,我想是婷婷(昨天約好了,她要拿達文西密碼來借我^0^/),於是手也沒停望向門口竟然是一個中年男人的臉(嚇!)……頓時呆了半秒(因為正在練很難聽的Sevcik……)「加油啊!」那個人說,「你有Tasso Adamoupolos的課嗎?(直譯)」「嗯……」奇怪我一定是呆掉了,今天明明就沒有Tasso的課^^|||b(其實我不太懂他到底是問我是不是他學生還是有他的課……)然後他又說「加油!」就關門走了,留下滿臉錯愕的我☉.☉|||……怎麼有這麼奇怪的人啊?而且我真的完全想不起來他是誰,他又怎麼會知道我拉中提琴(剛剛正在拉a弦而且很難聽欸T_T)、是誰的學生@.@……放假遇到怪叔叔,毛毛的=.=|||……

  接下來要說一件烏龍事件……話說我二月去巴黎(噢好像好久以前了)住秀蘭姐家的時候,曾經跟她借過電腦用Skype打免錢電話回台灣,結果不曉得是我忘了登出還是怎樣,她的電腦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用我的帳號自動登入Orz(秀蘭姐不太會用電腦,而且她的Skype是法文版的,所以不知道怎麼登出bb)……最可憐的是雅慧,因為她一直以為是自己設錯了名字,改了好幾遍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打來或她打去接電話的會是我還是秀蘭姐XD……會發現是因為有一次大概我跟秀蘭姐都在線上,雅慧撥給altiste,我先接了,結果其實雅慧是想找秀蘭姐Orz(還在想說雅慧怎麼這麼厲害知道我設隱藏),也難怪我從巴黎回來這麼久都沒在Skype上遇過秀蘭姐了XD……好啦落落長結論就是→(重點來了!!)看到“我”,altiste在線上的時候不要打,因為那個不是我。但是altiste不在線上的時候可以打打看,因為我有可能隱藏在線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