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再度發現無名真是很神奇的東西→隨便搜尋竟然就找到了第二個要到Nice找Tasso的中提琴▔▽▔a……

  MD充電器復活了^0^……其實要是不錄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練下去Orz。這下才知道我的音準多麼的confuse……我覺得我的耳朵真的有問題,在琴房裡怎麼聽都覺得音準都偏高了一點點(大概是442~443的距離orz),但是晚一點再聽又覺得還好@.@……然後錄起來覺得很好笑,怎麼練琴有點神經質的感覺XD……

  明天又有人要回台灣了欸……我不敢回去,因為臉太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