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退掉了租了十一個的小屋。

  雖然里昂的新家還不知道在哪,我也還會再回波爾多上樂團課,但是幾經考量,這個月我待在里昂的時間還是會比在波爾多長,以後回波爾多上課也可以暫時住在弟兄姊妹家,所以還是決定租到九月底退房。房東人實在超好,不但毫不計較的讓我多住兩天,今天下午還全家都上樓來跟我道別,超感動的……房東當初附了全套的家具和餐具,點都沒點就把我的押金全數退還(一般在法國退租以後,房東會檢查房屋的損耗,用當初押租來進行修繕,也有的惡房東硬是找理由不退還押金……)。晚上九點鐘弟兄們來幫我把行李從三樓(等於台灣的四樓)搬下一樓,天竺再開車送到雅慧家,而我晚上就先住怡雯家。

  這幾天打網誌會比較不方便,還有很多精采的事,就等我快出現新家到手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