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交通又罷工了。

  昨天約到一間條件不錯的房子,本來要坐夜車回里昂去看,沒想到因為今天的罷工唯一趕得上的那班車停駛,既然這樣也就不急著回去了。好不容易聯絡上Pierre Marc,他也正為房子的事煩惱,不過至少可以肯定是,我們這個星期應該是沒有課的(星期天Tasso和助教Nicolas Mouret還在波爾多的大歌劇院有音樂會咧,我想他們也不會拼到第二天就出現在里昂吧XD)。

  昨天去處理了先前的房屋保險,也去波爾多音樂院請好了十月十四號練樂團的假,室內樂確定的名單也在傍晚公佈了,婷婷說沒有看到我的名字=ˇ=。離開音樂院時遇到Cyril Felix(就是很久以前一起合動物狂歡節的鋼琴教授),本來他想找我去他的音樂學校教中提琴,不過後來考上里昂,就問我有沒有別的人選(好險,我的破法文應該會誤人子弟吧Orz )。看看波爾多這邊的事情似乎都處理得差不多了,新房子也該出現了吧……

  該開始好好練琴、唸點書準備音基和分析課的分班考試了。昨天看了一點跟雅心借的法文教材,忽然有種重讀幼幼班的感覺Orz,明明是很簡單的字都還不認識-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