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倒數四天。

  我還在波爾多,這幾天都住在怡雯家。罷工罷掉了我本來唯一可能找到房子的機會,現在也只能繼續等待適合我的房子出現。中午幾個波爾多的弟兄姊妹跟從倫敦來思賢姊妹、惠雯、還有今天搬進我舊家的陳冠良弟兄和珘珘姊妹一起去餐廳吃飯,雖然新家不知道在哪裡,在波爾多還是過得很幸福。下午跟雅慧去圖書館唸書,準備下星期在里昂的音基和分析課分班考。除了對位以外幾乎都是以前學過東西,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換成了法文就有重新開始感覺Orz,有些分析方式跟台灣不太一樣,下禮拜還是多禱告吧Orz。反正考不好不見得是壞事,只要分到的班老師教得好就好了=ˇ=。

  真不想離開波爾多,太多事都得重新開始。也許這些感覺等我找到房子就會好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