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每天只有貼生命讀經給自己看,竟然還會有四五十個人來造訪無名。

……是弟兄姊妹有這麼多嗎@@"


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就算網路上的共同追求進度比聚會追求的快,只要每次聚會前上來查一下之前的"筆記",馬上就能找到先前摸著可以分享的重點了=ˇ=。


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考慮究竟是什麼人在看我的blog、什麼該寫什麼不該寫、寫什麼給誰看……為什麼會忽然開始思考這個問題,是因為透過這裡也讓我交到了一些朋友……雖然也許是發問的居多,不過在多來幾個的話我可能得要考慮要不要開始寫個什麼"法國留學指南"之類的專欄@@a……


幸福的假期要結束了……等一下要去巴黎特會,超開心=ˇ=。我就知道主耶穌會很及時的讓我來得及在出發前收到媽咪寄來的包裹(因為裡面有要給弟兄姊妹的鳳梨酥啦=ˇ=,而且保存期限到明天@@"),還有我的新舊約經文本~開心開心~~謝謝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