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郵局可以再白癡ㄧ點=.=。

好不容易把郵局帳戶的聯絡地址從波爾多改到里昂──請不要小看這個簡單的動作,對法國蝸牛郵局來說可是歷時兩個月才完成v_v──上個月底才開始在新地址收到帳單(因為原地址現在是冠良弟兄和周珘姊妹在住,所以我也沒有特別花錢去申請郵局轉信的服務,一直都是在巴黎訓練遇到周珘的時候拿信),今天下午回家信箱裡又躺了一封郵局寄來的信。拆開一看,我兩個月前請領的支票終於到了,郵局寄信來通知我去領。

但是去哪裡領呢?我看了郵局的地址差點沒昏倒──竟然是波爾多的郵局=.=+……吼~我當初請支票還特別註明要用新地址就算了,這郵局辦事員未免也太聰明的一點,當我家是開飛機還是坐火箭,通知信都知道要寄到里昂我才收得到,支票在坐一趟八小時的火車才到得了的波爾多、我是怎麼可能領得到啊!!

不想理他了!我現在只想去把所有存款領出來、換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