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喔……@@"

明明這兩個禮拜好像一直在拉琴,忙得要命……為什麼到明天要上史瑞克的課(按:話說有一天在晚上家裡看完了法文版的史瑞克2,隔天去學校上課忽然發現Nicolas長得好像史瑞克唷!!就差他不是綠色的XD),才發現我的進度好像跟上禮拜差不多,還是沒什麼東西可以拉給他聽-_-"……為什麼……

(樂團啊樂團,我對你的熱情真的會在法國完全被澆熄=.=)

 * * *

吃完午餐一點多,來去拿琴房。最近琴房很難搶,因為不到一個月就陸陸續續開始畢業考了。櫃檯小姐難得在星期三的擁擠當中迅速地找到一間琴房給我,S320。不過還補上一句,『不要離開喔!那間琴房的教授可能會回來。』雖然如此我還是像平常一像先去喝了杯咖啡:p。不過被她這麼一說就沒心情跟同學聊太久了,有點良心不安,怕等一下真有教授來找不到人。

爬上了三樓,鑰匙插進去還沒轉,咦,門怎麼開了?!裡面小提琴教授很起勁的上著課@@"……我心想慘了:也沒這麼誇張吧?我喝個咖啡也不過五分鐘,真的就有教授來了、學生還有時間開好琴合伴奏?坐在門口的Nina說:『他還沒結束喔,下一個是我要上。』一問之下才知道,那位教授從頭到尾都沒有離開琴房啊!那鑰匙為什麼在樓下(暈~@.@)……雖然櫃檯出錯也不是第一次,不過我還真是頭一次碰到這種的Orz……當然是不能跟教授搶琴房啦,最後留下了鑰匙……感情我是爬四層樓(法國三樓=台灣四樓,還是挑高四米多的那種T_T)來送鑰匙的……

好吧櫃檯搞錯了沒有關係,又找了另一間小琴房,不過這次要去déloger。(還好這次是在地面層。)我看了學生證是一個Vasseur班上四年級要考獎的學姊,可是沒辦法~我也別無選擇。結果才到琴房門口,看到學姊正在收琴,我們班也是四年級的學長Vincent開琴正要開始練……現在又是什麼狀況@@"……『咦,不好意思,我已經被Vincent趕了耶,妳看我正要走。今天櫃檯是怎麼回事……』

唉,我不管櫃檯是怎麼回事,琴房裡是兩個四年級不到一個月後要畢業考的人,我……還是算了吧Orz。三度回到櫃檯,沒琴房了T^T……櫃檯小姐有點不好意思問我:『妳家遠嗎?』其實不是遠不遠的問題,而是我一個半小時之後就要練室內樂,回家再回音樂院正好-_-。今天是怎樣?平常要借琴房偷偷禱告主耶穌都會給我琴房的,該不會是因為今天早上起晚了主就不給我了吧Orz……

又爬上三樓,可是連沒鋼琴的box都全部爆滿。(不要誤以為我這麼愛練,實在是明天史瑞克要來了,我真的快沒東西拉給他聽Orz)唉,那不然去讀譜好了。坐在路邊讀又好像很可憐,去圖書館吧。

說到圖書館,我好一陣子沒進去了,原因是我掉了我的借書卡。好像上次去巴黎特會回來之後就怎麼找也找不到了,聽同學說重辦要再重新繳二十幾歐T^T,這時候還是發揮我的駝鳥心態,反正大不了暫時不借譜不聽CD吧……走進圖書館又有點不安心,因為不確定之前東借一本西借一本的譜還完沒,想說藉機去問一下卡掉了有沒有別的補救辦法。

(登登~神奇的事準備登場=ˇ=)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咦?……』話還沒問出口,就看到小姐桌子上放的、不就是我的借書卡嗎!她看到我(卡片上有照片),『啊,voilà,妳的卡^^。妳知道在哪裡撿到的嗎?』我心想該不會是在巴黎吧……『完全不知道,我連什麼時候掉的都不曉得。』『在金頭公園。有人撿到寄回圖書館來的。』啊~原來掉在那裡,一定是去前陣子去散步的時候從外套口袋裡掉出來了!太神奇了,竟然真的找回來了^^,耶~我可以繼續借伴奏譜借鋼琴譜借總譜借聽不完的CD回家了^_______^!一整個開心,難怪……我現在知道了……

寫這麼落落長其實只是因為今天再一次讓我證實一句話--基督徒身上沒有偶然……為了讓我厚臉皮去一趟圖書館還真不容易XD。結果後來三點鍾的室內樂練習和上課因為聲樂感冒所以取消給我去練琴、練完另一組室內樂又拿到琴房,一切恢復正常=ˇ=……感謝讚美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