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音樂營回來的第三天。

明明是狂拉了五天室內樂、幾乎是一天兩堂課、兩天一場音樂會,可是卻又好像天外飛來的一個禮拜,在Vivoin渡假……

第二次來到同樣的音樂營,一樣的地方,感覺卻跟去年很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法文也有點進步了,再加上這次除了我們學校的兩組弦樂四重奏,另外三組都不是法國人。去年我是唯一的外國人,今年卻好像變成了法國人@.@",算了,偶爾當一下法國人也沒什麼不好。去年很棒,學到很多東西;今年……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們不但度過了非常充實的五天,更有一種特別的感覺,讓我捨不得離開。看來我需要很多天才能寫完……


除了累還是累。星期一中午到里昂,回家扔了行李就趕回學校練樂團,到晚上九點全身痠痛到快要沒辦法待在椅子上……本來以為是因為早上已經坐了三小時火車、一整天坐太久了,晚上回家才發現原來是發燒引起的痠痛Orz,奇怪的是我一點感冒症狀都沒有(今天知道了,其實症狀只是還沒出現Orz),原來累翻也會發燒,要不然就是因為離開音樂營太傷心了吧XD……


從音樂營回來那種五味雜陳的感覺還沒消退,今天已經拉完第一場管弦樂團的音樂會。這次演出前只練了兩天,曲目雖然都是超好聽的協奏曲--拉赫第二號鋼琴、布拉姆斯小提琴和陳其剛的雙簧管協奏曲,不過兩天還真是……刺激Orz。

本來拉副首席的中提琴學長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拉,我很不幸地被迫補上他的位子。偏偏這是我最討厭的位置=..=……我覺得坐這裡比中提琴首席還難拉,因為它實在離指揮太近了,再加上我們那指揮龐大的身軀,("空氣"不太好T_T--其實這才是我最想哭的Orz),隨時有泰山壓頂之勢,我有嚴重的心理障礙,拉起來綁手綁腳,協奏曲又要一直跟,我必須在快要缺氧的狀態下維持百分之百的集中力,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虐待人了(淚)……


我已經快兩個星期沒碰自己的東西了耶T^T……算一算下星期我要補上Tasso和Dominique上星期的課、還有本來昨天因為發燒沒去上的Nicolas的課……拜託主耶穌,給我一點時間練琴吧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