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發生了超多事。

……不知道跟我上了三堂中提琴課有沒有關係。

因為這星期中提琴畢業考,教授助教們大家一起來Orz。

其中兩堂課還讓我小小感動了一下。鬥志有一點恢復。

 * * *

媽媽一定是常常跟我聊天聊太晚,累昏頭了,竟然說:

『妳都沒有碰到喜歡的人嗎?在那邊如果有個男朋友,我會比較放心一點耶……』

(媽,妳確定妳不是會變得更擔心嗎=.=a)

可惜除了我的主耶穌,完全沒有別的有感覺的對象。法國人第一個條件就不合格了,因為法國人都不信主。

『那妳可以到時候再把法國男朋友變成基督徒啊……』

媽媽怎麼這麼有靈^^bb……欸,那記得要幫妳未來的女婿禱告喔……

 * * *

感謝主藉著姊妹的交通向我說話。

我們的前面已經有許多美好的榜樣。

主啊,保守我。

 * * *

雖然有補不完的東西,星期天還是趕進度的好日子(練琴&網誌)。

不過今天的心情讓我有好朋友要報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