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四,幸好今天不用當鐵人,因為練分部,還讓我順理成章的翹了一堂法文課。

  5:00 pm。大家都到齊了,還來了一位分部老師,看起來蠻年輕的(我對膚色實在不太有概念,不過他可能是南美來的吧……),他問了我一些大家都會問的問題,像是從哪裡來之類的……不過很高興的是,他的英文可溜的呢!放下心中一塊大石~太好啦!

  唔,有一個人沒來,就是Pierre Marc(忽然想起帥哥的女朋友好像是今天到法國……他該不會是去接女朋友了吧|||b),怎麼不隨便一個缺席、偏偏就是他沒來呢?不不不……這並不是我個人喜好的問題,他沒來,問題可大了!

  很奇怪,他沒來,為什麼小至同學,大到老師,每個人都問我咧?「Pierre Marc為什麼沒來?」「妳有沒有Pierre Marc的電話?」這就算了,還有更直接的,「Pierre Marc在哪裡?」然後一片寂靜,大家都盯著我瞧,好像我一定知道他在哪=.=|||b……怪了,我怎麼會知道他在哪裡啊?!

  他沒來,這才只是第一個問題。接下來的問題是──誰是首席?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從頭到尾沒有搞清楚過,我也不知道首席到底該坐左邊還是右邊(不要笑我,這裡的中提琴席次的坐法跟台灣好像是左右相反的v_v……有待查證,再研究),最後這位分部老師做了非常合理的判斷,也是我想的,應該是Pierre Marc,因為我法文不好,這樣跟指揮不好溝通(事實上是無法溝通v_vb)……跟指揮溝通,這個問題多嚴重?再練一下就知道了……

  首席做什麼用的?其中一個功能是當聲部老師不知道指揮要什麼的時候用的。首席不在要問誰?首席旁邊的。誰是首席旁邊的?……好像是我v_v|||b。哇咧……就說了聽不懂嘛……對我來說真是艱辛的練習,冷不防就會有一個用英語問的問題──就是問我的……帥哥你怎麼不來啊?〒▽〒……今天光是代理,壓力就真的很大,一圈的中提琴,大概每個年紀都比我大吧!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不是緊張,但是真的覺得連頭都不敢抬一下……嚇死了……bb

  接下來……中場休息……(待續)  

  …… …… ……

  忽然發現團練中間休息的對話可以寫得落落長,所以決定分成兩篇po啦……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