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分類的文章欠很久了v_v。

  遲遲沒有動筆的原因,跟我不喜歡寫音樂評論的原因大抵差不多:第一、這種主觀感覺的事,也許明天就變了,現在不成熟的想法寫出來以後自己看了都難過;第二、關於比較內心的感覺或是抒情方面的文章我還真是寫不太出來^^b,有時候本來想感性一下,但寫沒兩句就不小心搞笑了起來(▔▽▔)a……(最後還是只能寫在日記裡給自己看……)然而這些理由卻敵不過靈裡的驅使……如果我在主裡成長的腳蹤能夠幫助更多人信靠主,雖然我只是信主未滿兩個月的小小羔羊,馬太福音也才讀到二十六章,還是想把這些微不足道的見證一點一滴紀錄下來……

  ---------------------------------------------正文分隔線---------------------------------------------

  甚至可以說,這輩子從未像現在這般,真正的快樂。

  我從沒有料到我會真的受浸成為基督徒,剛開始我只是一直相信,生命會爲自己找到出路;而我是那樣的幸運,在外在壓力看來快要大過我所能承受的範圍之際,讓我找到了生命的歸屬。我幾乎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這樣有些陰錯陽差的來到Bordeaux,原來完全是主的安排,爲的、就是要讓我得以歸入羊群……

  原本都已經爲自己的留學生活做好心理準備,應該是很辛苦、很多的難關,但連我自己都想不到,現在的我居然能夠這樣滿心喜樂、沒有任何的孤單與不安;即使是面臨這麼大的考試,回到主裡的時候,心裡還是充滿著平安(希望自己能像戴蘊說的,再不需要 “回到”主裡,而是一直都在主的裡面……)我當然希望考上,但是人的目光如此短淺,我不過只看得到考上與否,但去巴黎唸對我來說究竟是好或不好?我能遇到合適的教授嗎?這些都只有主知道──我們只見當下,但神看的卻是我們的一生啊……成為神的兒女卻是何其幸福,我相信祂已爲我豫備好前方的道路,做了最適切的安排……我忽然明白了主為什麼給了我考巴黎音樂院的這一關──因為這麼大的壓力,才使我更向主裡靠近、更加信靠主,也更堅定對主的信;更讓我看見,事實上我是如此渺小,沒有神、什麼都不能……這一切的安排,都是爲了讓我能更多的經歷主……

  想起紀老師給人的感覺……行在生命的光中,活在基督裡的人。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如此活出基督的榮耀。感謝主。

  「……現在活著的,不在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加拉太書 第二章 第20節

  ---------------------------------------------回閒聊分隔線---------------------------------------------

  最近一些小小的感想、很雜亂無章的倒了出來:p……希望隨著屬靈的成長,以後寫的能夠有系統一點……還有……希望這篇po出來,不會嚇到太多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