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超幸福的一星期,叫做寒假。

又把法國繞一圈了XD。先去巴黎參加週末訓練,在筠涵姊妹家很開心的住了好幾天,又跟惠琪、怡君和郭老師見面,回到波爾多迎接剛從台灣回來的連弟兄和雅慧,跑去聽Tasso送票的波爾多管弦樂團音樂會……不過最開心的是,吳復華弟兄和彭凡凡弟兄要留在歐洲開展耶!!就像雅慧回來,忽然有五十萬大軍加力的感覺XD……主耶穌是得勝者=ˇ=!!

吳弟兄和彭弟兄主要跟是我們交通牧養的信息,明天開始在法國的中文聖徒要一起追求余潔麟弟兄在香港養病時彙編的初信訓練課程。弟兄們笑說我們這些都得就不久的弟兄姊妹就像一群嬰兒,抱著奶瓶還要分隔壁的嬰兒吸一點。大家就是這樣在主愛裡彼此牧養、彼此建造,共同經歷這位實際可經歷的主。

繞了這一大圈還有一個感想──真的很渴慕聖別的召會生活,我要開始操練早睡=ˇ=。大家晚安。

噢還有,我真的要改名字了,改天有空會來告訴大家我為什麼叫詠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