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星期的vacance d'hiver對我來說好像過了兩個月一般,發生了寫不完的事,完成了一段疲憊卻滿有收穫的旅程。

  (雖然許多細節無法一一記下,但我想這趟行程對我而言意義非凡,我會盡量把它完整的補上。就……敬請期待囉:P)

  …… ……

  從考完試到今天還沒有碰過琴,我要好好的放個假。

  今天早上與召會的弟兄姊妹們出門去貼小盒子發福音單張,整個早上幾乎都是邊走邊禱告……難得有這樣清閒可以把自己完全獻給主的時候呀:)

  下午與怡雯、戴蘊、婷婷、邊遠一起去Théâtre Fémina聽Bordeaux管樂團的音樂會。免費入場當然是基本條件之一,不過會去聽的主要原因是因為Bogdan在裡面當槍手啦~明明是下午五點十五分的音樂會,才四點半小歌劇院前就已經擠滿了一堆排隊入場的大人小孩了……我們到了才知道原來今天的曲目全都是迪士尼電影配樂,怪不得如此populaire囉~~

  第一次到Théâtre Fémina聽音樂會,從天花板上的裝飾看來,這個戲劇院應該也有一兩百年歷史了吧……音樂會幾乎是座無虛席,法國人果然是愛好藝術的民族啊^^"……也真是太久沒聽音樂會了,第一首才開始就讓我感動得亂七八糟的……管樂團的水準真讚,豎笛的齊奏簡直像是一把豎笛獨奏的一樣,音準的沒話說,銅管也不會爆音……薩克斯風的獨奏音色超美,打擊也都很出色……這裡的音樂會怎麼好像隨便一場都很精采啊……

  音樂會結束等Bogdan等了很久,因為他實在是太多朋友了……一群招呼完還有另一群,許多是他的羅馬尼亞朋友,不過這種陣仗好像他開獨奏會啊XDD……聽到現場的音樂會就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XD……我的中提琴本應該還在放假的,竟然有想衝回家練琴的衝動……(其實是想到3/16交響樂團就要音樂會了……再不練下星期拉出來的聲音會嚇死自己吧……bb)

  …… ……

  今天是媽咪生日耶……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