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麼著,想了很多事。

  下午有室內樂的Master class,因為不確定時間地點,所以想想乾脆早點去學校,還沒開始就先在學校琴房練習好了。非常的不巧,到學校也才不過一點多吧!大概到三點都沒有空琴房了Orz……而看了公告,室內樂大師班是兩點到十點☉.☉,原來所謂的大師就是交響樂團的指揮(怪不得寫在交響樂團的planning上Orz),還是不改鐵人風格啊……沒有琴房練琴真是很煩的事,我還是喜歡在我的小窩練,沒有人會跟我搶(哼哼,人家下次不來了=.=)……閒晃一下,時間到了就去聽大師班……結果非常的昏倒,因為根本沒有人旁聽▔▽▔a……反正我也填不到琴房,開心地跟指揮打了招呼(嘿嘿,當然開心,因為今天上課的不是我^^)我就一個人坐在教室後面聽他們上課。

  好久沒聽室內樂了,真感動~^_^~,好想念我們的室內樂呀……下個學期也去弄個室內樂來拉好了……聽了兩組,也許今天換成我在台上,會知道自己應該怎麼拉,但是看老師怎樣去引導學生的音樂,卻又是另一門學問。有一組拉了很有意思的作品,Hindemith寫給女高音、中提琴、大提琴和雙簧管的四重奏,真是炫到不行了,很精彩……

  最近好像一個沉澱省思的階段,常常在思考音樂與我的關係、我的琴與我的關係……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確切的定義出音樂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我只知道今天下午拉不到琴令我心情非常的糟,渾身不對勁=.=……也許音樂和信仰一樣,是一種心靈深處迫切的渴求,少了哪一樣都活不下去吧……

  ……我想告訴自己,不要試圖去證明任何事。我真的好喜歡拉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