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一場演出Orz。

才剛結束弦樂四重奏的Ravel,馬上又開始練不到半個月以後就要演出的當代作品Orz。還有今天的班級音樂會……

日期是為了配合小廳的檔期,結果Tasso老大又不在啦=ˇ=,Dominique也不在,難得一次Nicolas當家。這次還有更扯的,是我們的伴奏先生不在Orz……當然不可能全班上去拉樂團片段XD,反正到最後只有七個人要上台,扣掉最後一刻再度消失的Pierre Marc,剩六隻=.=bb。


大概是因為星期五跟Nicolas談到,上台拉琴對我是何種程度的酷刑,他今天下午還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要拉……結果綵排情況超好(可以這麼說),可惜是綵排,果然不太好Orz。因為我做了上台最危險的事--看譜。嚴格來說不是看譜的錯,而是我沒背譜,可是我也沒有完全在看譜。結果音樂會的時候有個該下把位的地方沒下,一串音後面要上高把位的音被我吃了,伴奏的Hyunchan說最驚訝的就是我反應超快、一拍之內直接"啪"到那個最高的長音、竟然還是準的……(其實那種時候腦袋根本已經當機了,是本能吧Orz……)

常來聽我們音樂會的Odile說:『很少看妳演出看譜耶!』……唉,這就是原因啦~每次不看譜沒事、看著譜我反而會拉錯=.=,我還是比較適合背譜,一點沒有偷懶的命Orz。Nicolas在後面幫Hyunchan翻譜,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嚇的中間還忘記翻XD。沒怎麼聽到其他人拉,因為其實音樂會總共也才不到一小時Orz,沒有半個四年級的人拉、三年級只有一個拉Fugue(在我後面沒聽到T^T),還有三個非常有衝勁的一年級……真可怕,一年級感覺跟我們這屆差真多啊,真是超級有動力……

 * * *

終於把Ravel丟到網路上啦~^^~,誰叫學校非常高檔的錄音,沒有幫我們分樂章,30分鐘單軌到底(暈)……結果終於找到地方放啦~媽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i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